保险恶意投诉有三大新变化 成都银行部分股权将以7.7亿元被拍卖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陈偲 2020-11-09 21: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险恶意投诉有三大新变化 成都银行部分股权将以7.7亿元被拍卖)

11月9日,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11月9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数据显示,今日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因此单日净回笼500亿元。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Shibor报2.193%,上涨40.3个基点;7天期报2.272%,上涨5.7个基点。

最高法:完善金融违法犯罪司法工作机制

11月9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支持和保障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意见》强调,要完善打击非法集资、内幕交易、逃汇套汇、洗钱等金融违法犯罪司法工作机制。

完善私募股权投资、委托理财、资产证券化、跨境金融资产交易等新型纠纷审理规则,加强数字货币、移动支付、与港澳金融市场和金融(基金)产品互认等法律问题研究,服务保障深圳金融业创新发展。

成都银行部分股权将以7.7亿元被拍卖

11月9日,京东司法拍卖网显示,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1月30日公开拍卖成都银行7210.48万股股份,每股定价为2020年10月20日的收盘价10.69元/股,起拍价约为7.71亿元。

京东拍卖网显示,成都银行的此次股权拍卖涉及3家公司,分别为四川怡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高威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怡和仁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银保监局提醒:保险恶意投诉有三大新变化

11月9日,记者从广东银保监局获悉,自今年8月开展恶意投诉举报专项打击行动以来,广东辖内(不含深圳)人身险涉恶意投诉举报案件大幅下降,8月、9月环比降幅分别达45.96%、36.1%。

近期,广东银保监局经风险监测、摸底排查发现,恶意代理投诉出现一些新变化:一是诈骗话术更具诱惑性;二是获利手段更具隐蔽性;三是“揽客”方式更具欺骗性。

安心财险和渤海财险收监管函

近日,安心财险和渤海财险公布的第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两家公司均在第三季度因保险准备金计提出现不利偏差而收到监管函。

对于监管函中所指出的问题,安心财险与渤海财险均在偿付能力报告中回应表示,收到银保监会监管函后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高层已进行深入的研究与分析,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和经营管理安排,逐步采取相应措施来改善准备金问题,聘请独立的精算评估机构对准备金评估结果进行审核。

友邦保险前三季度新业务价值同比减少34%

11月9日,友邦保险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9个月,该集团实现新业务价值21.16亿美元,同比减少34%(按固定化汇率);新业务价值利润率53.4%,同比减少12.6个百分点;年化新保费39.38亿美元,同比减少19%(按固定化汇率);总加权保费收入257.23亿美元,同比增加6%(按固定化汇率)。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