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回应副董事长毛伟标离职:经营管理不受影响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罗葛妹 2020-11-10 14: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安人寿回应副董事长毛伟标离职:经营管理不受影响)

11月9日,市场传出平安人寿副董事长毛伟标已离职,并加盟京东集团,负责寿险相关业务。

11月10日,平安人寿有关负责人回应《国际金融报》记者称,毛伟标先生因个人原因离任。另外,公司有完备的人才储备及管理机制,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受个别人员变动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毛伟标于2016年2月加入平安,历任平安健康险总经理、集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等要职,并拥有北美精算师FS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9月,市场便传出平安集团设立互联网寿险公司的消息。彼时,平安集团并未承认筹建互联网公司,仅表示主要将原来几个业务板块按照同质性整合在一起,包括原来的电销业务,线上区拓业务(老客户开发),网销业务,同学会业务(离职业务员的服务平台)四个业务板块,以提高管理效率和技术整合能力。而互联网寿险板块的主要工作是将上述业务进行整合集中。

其中,参与推进寿险互联网业务的三名主要干将分别来自集团、财险、寿险公司,包括毛伟标、王国平和秦旭辉。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