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险理赔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大家保 2020-11-17 09:4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意外险理赔需要什么材料?)

意外险理赔资料如下:

一、事故类证明

1.伤残证明:统一由公检法机构的法医部门出具;

2.意外事故证明:由相应的监管机构出具事故性质证明;

3.死亡证明:在医院内死亡的,由医院开具死亡证明;在医院外死亡的由公安机关开具死亡证明。

二、医疗类证明

主要有医院出具的诊断书、病例、住院记录、手术记录、费用清单以及各项检验报告等。

三、受益人身份证明及与被保险人关系证明

1.受益人与被保险人关系证明:受益人领取保险金时,需要提交身份证明以及确认与被保险人关系与合同约定的一致,常见关系有:父母关系、夫妻关系、子女关系。

2.受益人身份证明,一般持本人身份证即可。若受益人不能亲自前往,需要委托他人办理的,则需要到当地公证处办理委托公证后,由被委托人携带公证文书及其本人身份证前往办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