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重疾险有创新 众安保险提出客户可获多次赔付

来源:投资快报 作者:黄敏 2020-12-18 02: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短期重疾险有创新 众安保险提出客户可获多次赔付)

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医师协会重磅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下称“重疾新规”),新规首次引入轻度疾病定义,将原有的25种重疾定义扩展为28种重度疾病和3种轻度疾病,并适度拓宽了保障范围。

近日,在重疾新规指导下,众安保险推出全新重疾险产品——众安重疾险(多次赔付版)(下称“众安重疾险”)。作为一款短期重疾险,众安重疾险在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赔付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在符合条款约定的情况下,投保人连续续保累计最多可进行5次重疾赔付,在保险行业内创下了短期重疾险的先河。

值得注意的是,众安重疾险采用“可选责任”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搭配10种特定疾病、疾病身故与全残等保险责任,帮助用户实现按需求定制保障服务。保费根据投保人自身情况设定,最低每月仅需8元(以5至10岁的健康女性投保为例),具有更强的灵活性和性价比。

此外,众安重疾险还提供线上问诊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看医生”,投保成功的用户,可进入“众安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使用。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不用出家门,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健康管家”沟通,享有全天候的健康管理指导,可通过文字、图片等多样化的问诊模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问医需求。

众安保险自2015年起即深耕大健康生态布局,产品保障范围不断扩大、保障针对性不断加强:2018年即推出了针对糖尿病人群、高血压人群推出“安稳e生”,次年5月再次迭代升级。2019年针对慢性肾病人群推出了相应的保障产品。2019年7月,为甲状腺结节及甲状腺术后人群推出尊享e生(优甲版)。2020年,已已创新推出尊享e生2020版、尊享e生全家桶、国内首款1年期免健康告知的百万防癌医疗险——普惠e生等。从个人保障服务发展为面向家庭,经过多年的迭代与完善,众安大健康服务的国民度指数不断攀升。

2020年上半年,理赔环节单据审核效率环比2019年下半年提升70%,OCR识别理赔材料影像分类、自动旋转、诊疗核心、字段提取等自动化率达到90%以上。

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众安保险已经为近1235万人提供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

(文章来源:投资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