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意外保险有哪些?哪种团体意外保险比较好

来源:大家保 2020-12-18 10: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团体意外保险有哪些?哪种团体意外保险比较好)

企业在很多场景中都需要为员工购买意外险,例如出差、运动会、篮球赛、不定时团建等等,除了活动需要,企业给员工买商业保险不仅能在员工受到意外伤害时给予伤者医疗救治方面的保障,更能让企业在意外事件上不必消耗过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让公司的发展不受影响。

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能看出一个企业对员工的重视程度,也能明白一个企业是否有发展前景和发展规划,所以很多员工在求职阶段也非常看重这一点。

给员工买商业保险有一些注意事项,可以大致归纳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重点是如何挑选一款保险。

首先挑选额度高的,理赔多;

其次挑选保障范围广的,最好是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都能涉及的;

最后是挑选应用场景多的产品,无论是在办公室内,还是出差、团建、度假都能覆盖到;

第二阶段购买时企业需要做哪些工作以及注意事项。

保险责任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的身故、残疾、医疗费用(含住院和门诊)、住院津贴。保险人按本保险合同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赔偿。

残疾比例是司法鉴定机构按照《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进行鉴定,鉴定为一至十级,最重为第一级,最轻为第十级。

与之相对应的保险金赔付比例分为十档,一级伤残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为100%,二级伤残对应的保险金赔付比例为90%。以此类推,每级相差10%,十级伤残对应的保险金赔付比例就是10%。

住院津贴的赔付天数是有上限的,一般是180天;

免赔天数可在签订保险合同时约定。

投保条件

与被保险人存在劳动关系(包括事实劳动关系)的各种用工形式、各种用工期限、年满16周岁的劳动者及其它按国家规定和法定途径审批的劳动者。

投保资料

投保单、营业执照、投保员工清单(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岗位)相关资料。需了解投保人数、保额、职业类型、往年投保情况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