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险投保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来源:大家保 2020-12-29 09:4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工险投保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建工险投保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办理建工险所需要的文件资料包括:

1、中标通知书;

2、项目经理部组成的有效文件夹;

3、项目经理****;

4、施工企业职工花名册。

建工险主要是建工团体意外保险,主要的投保要求有:

1、投保人数一般不得低于5-6人,对于风险类别较高的工种,要求投保人数不低于20人;

2、保险期间一般不超过一年,如需长期投保可以每年续保;

3、根据保监会规定,目前大多数团险要求实名制投保(建工意外、极短期会展项目等除外)

在购买建工险之前的话,要了解清楚建工险的保险责任:

保险公司对承保的建筑工程,由于下列原因造成的损失和费用,根据保单明细表规定,负责赔偿。

1、洪水、潮水、水灾、地震、海啸、暴雨、风暴、雪崩、地崩、山崩、冻灾、冰雹及其他自然灾害;

2、雷电、火灾、爆炸;

3、飞机坠毁、飞机部件或飞行物体坠落;

4、盗窃;

5、工人、技术人员缺乏经验、疏忽、过失、恶意行为;

6、原材料缺陷或工艺不善所引起的事故;

7、除本条款第二条除外责任规定以外的其他不可预料和突然事故。 发生上述损失事故后,现场的必要清除费用,保险公司也可赔偿,但以不超过附表列明的保险金额为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