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保险事业群“团长”尹铭离职 加盟阳光产险出任总经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蚂蚁集团保险事业群“团长”尹铭离职 加盟阳光产险出任总经理)

1月20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批,蚂蚁集团副总裁、蚂蚁集团保险事业群总裁尹铭已经加盟阳光产险,出任总经理一职。

尹铭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并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曾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及副总裁,太平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在蚂蚁集团保险事业群内,尹铭被亲切地称为“团长”。尹铭领导蚂蚁集团保险事业群开展了一系列对行业有重要影响的业务,比如定损宝、相互宝等。

尹铭多次强调,第三方平台与保险公司的开放合作不是简单的流量合作,而是要共同推进民众保障教育的普及,共同开发定制化、多元化的升级保障产品,为用户和保险行业都带来更大价值。

对于保险与科技的关系,他也有深刻的思考。尹铭认为,保险科技将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安全风控、物联网、云计算这五个方面发力。科技是赋能于保险,绝不是颠覆保险。“科技的产生,不在于要多收保费,而在于更好地让用户体验提高。”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