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和商业保险多少钱?

来源:大家保 2021-02-08 09: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寿险和商业保险多少钱?)

寿险一年交多少钱?

寿险一年交缴纳的保费与用户所选择的保险公司、保险产品、保障期限、用户投保年龄等有关,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不能一概而论。通常,用户的年龄越大,每年所缴纳的保费也就越多,保障范围越大,保费也越高。用户可通过保险公司官网、客服热线、营业网点柜台了解具体的收费情况。

商业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其实商业保险交多少钱,主要和你的收入有关,如果你收入高,那么保额配高点的话,你的保费也就跟着高了,并且一般情况下,保险保额的设置应该是年收入的10倍,保费是年收入的10%。

比如你年收入是10万,那么你的保额应该至少配置在100万,这样才能保障一旦发生什么意外事故的时候,你的生活水平还可以在原有的水平下维持10年。另外,你的年交保费最好不要超过一万,如果超过一万,那么你的压力也会有所增加。

至于商业保险一年交多少钱,其实可以套用双十定律,就是保额应该是年收入的10倍,保费是年收入的10%。至于到底交多少好,主要还是得根据自己个人的需要购买,从一两千到几万的都可以自己安排,没有什么固定的数额。建议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购买,也建议用个人年收入10%-20%来作为个人保险支出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