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现金价值怎么算?

来源:大家保 2021-04-16 10:0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疾险现金价值怎么算?)

现金价值,就是指退保费,放在储蓄型重疾险里比较恰当,有种有事赔钱,没事存钱,长期持有既有保障又能产生一些收益的理念。

重疾险的现金价值怎么算

重疾险的现金价值其实不需要消费者算,已经有保险精算师在设计产品时已经算好,在合同保单的前页或者后面。但是如果不放心的话,也可以自己算,不同的产品的现金价值都是不同的,需要注意这一点:

1.消费型重疾险

前期保费高,现金价值也很高,随着保单年度的增加,合同到期后,保险责任终止,现金价值为0,谈不上储蓄效果。

2.储蓄型重疾险

一般都是保障一生的,前期现金价值比较低,后期逐渐增加,如果90周岁不发生重疾的话,有些产品退现金价值,往往比累计保费和保额还高,对于长寿的人更有利。

通常重疾险的现金价值,以1000元或10000元为单位,您如果买了30万保额,找到年龄对应的现金价值那一栏,乘以300或30即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