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良性肿瘤后怎么买保险?

来源:大家保 2021-06-07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患了良性肿瘤后怎么买保险?)

患了良性肿瘤后投保,保险公司会根据您的医疗记录,判断您是否适合投保,是否应该加费。一般来说,如果是良性肿瘤的话,是应该能够正常投保。

良性肿瘤是可以购买保险的,但是因为每一家保险公司的核保要求不同,有一些保险公司会作出责任除外和加费承保的决定,而有一些保险公司会直接进行拒保,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保险公司的审核为准。

投保健康险如果被某家保险公司拒保了,可以多试几家。如果健康险被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拒保了,那么可以购买一份意外险,因为意外险不需要健康告知就可以直接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患有良性肿瘤还是其他的疾病,都需要如实告知保险公司。因为保险公司在投保人投保时,一般不会进行核查,只要符合要求就可以投保。但是在投保人申请理赔时,会进行核查。一旦被保险公司发现,就会被拒绝理赔,前期缴纳的保费也不会返还。

如果已经发现有良性肿瘤,是重大疾病的一种,马上去买保险,保险公司是否会赔偿呢?

1、带病投保,保险公司是不会接受的,如果隐瞒病情,保险公司知道后也是拒赔的;

2、良性肿瘤不是重大疾病(政府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仅仅只有脑内良性肿瘤才算)

3、如果是买社保,包括职工社保、新农合、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过了180天观察期,是可以按规定报销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