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意外险分为哪些?有什么特点?

来源:大家保 2021-09-08 09:4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旅游意外险分为哪些?有什么特点?)

什么是旅游意外险?

旅游意外保险,顾名思义,指在合同期内,在旅行社安排的旅游活动中,遭遇外来的、突发的、非疾病导致的意外保险。

在旅游意外险的保险期限内,若被保险人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意外身故或伤残,或因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导致产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将依据保险合同的约定承担相应的保险赔偿责任。

旅游意外险都分为哪些?有什么特点?

短期的旅游意外险

优点:收费很低,保障范围广(除意外伤害保险金外,还涉及医疗保险金、行李、第三者责任等附加保障)

缺点:保障期限较短,通常不超过30天

短期旅游意外险比较合适出行概率较少的客户,一年中会集中在几天或几个星期内出行。

短期的意外伤害保险

优点:收费较低,保障针对性强(通常包括意外伤残及身故保险金,外还可附加医疗保险金)

保险期限:通常为一年,亦可按短期费率作短期投保

长期意外险:

很多长期意外险都和健康保险联系起来,包括了疾病的医疗等。

对于经常外出的客户来说,建议购买长期意外保险,最好包括: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附加康复津贴医疗保险。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旅游意外险,为游客在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提供风险防范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