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月亮保”上线两款独家定制保险,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产品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8 15:5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月亮保”上线两款独家定制保险,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产品)

来源:金融界网

近日,保险代理服务平台“月亮保”正式上线,同时发布了独家定制产品——重疾险“小红花”和意外险“小黄帽”。

月亮保由泰瑞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泰瑞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复的全国性保险代理公司,持有全国性保险代理牌照。

据介绍,月亮保平台以“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产品”为使命,联合直保公司、再保公司打造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该平台计划覆盖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养老险、教育险、财富保障等多个类别。

此次月亮保与保险公司联合,首批上线两款独家定制保险产品,在同类型产品中具有较高性价比。投保也非常方便,关注月亮保公众号即可线上购买。

重疾险“小红花”,最高保额60万元可保110种重疾,在保障齐全的情况下给出了行业较高性价比的价格,产品投保金额低至每年1025.64元起。小红花是独家定制产品,可以提供更灵活的产品服务,用户能够根据个人情况灵活选择“保至70周岁还是保终身/51种轻症/25种中症/身故”等选项。在此情况下,预算较少的用户也能投保。此外,小红花产品介绍页显示,加选“恶性肿瘤-重度二次给付保险金”责任后,“恶性肿瘤-重度”可获二次赔付。

月亮保本次上线的意外险,名为“小黄帽”。小黄帽同样具备超高性价比的优势。而且该产品费用超低,每年168元起。该产品另一显著优势是“意外医疗社保内0免赔,最高100%报销,包含住院津贴”。另外,小黄帽保障范围较大,包含“猝死、救护车费用、骨折”等保险保障责任,猝死保额50万元。

月亮保相关负责人称:“接下来,平台会发布长期医疗险小桔灯,之后还将陆续上线多款独家定制产品,致力于为用户一站式配齐各种必要保障。”

此外,月亮保还提供1对1的在线咨询服务,平台有专属保险规划师为用户进行家庭保障配置与分析。月亮保高级保险顾问团队人均服务经验超过5年,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配置保险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避免买错多花钱,预计能够帮助用户大幅节省保费。

风险提示:以上产品介绍供参考,具体保险产品责任以保险条款等保险合同资料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