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泛华保险服务携手中英人寿推出“华英守护1号”重疾险产品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1-24 14:1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泛华保险服务携手中英人寿推出“华英守护1号”重疾险产品)

来源:金融界网

保障型重疾险产品的发展日新月异,面临日渐多元化和细分化的市场需求,加上通货膨胀等因素,突破单纯的“拼种类、比低价”的同质化产品局限,如何让保障更与时俱进,贴近用户的真正需求成为核心竞争点。

11月24日,泛华携手中英人寿定制推出一款新型的重大疾病保险——“华英守护1号”。该产品对消费者而言,通过重疾险与医疗险的强强联合,符合多方位健康管理需求,是一款保障全面,重点守护又兼具健康管理服务的重疾产品。

在产品的保险责任设计上,“华英守护1号”的保障责任涵盖了重疾医疗保险金(缴费期内),其保额按照5%的单利递增,与重疾保险金构成“保障双账户”,从“收入损失补偿+住院费用报销”双重角度抵御重疾风险,开创行业先河。

“华英守护1号”四大亮点 再推产品创新维度

一款优秀的重疾险产品,一定有“保障全、保额高、性价比优”的自我修养。华英守护1号重疾险更是以诚意满满的四大亮点成为优中之优。

保障双账户:重疾和重疾医疗双账户,损失补偿+住院费用报销,全面抵御重疾风险。

2、保额双递增:缴费期内,重疾保额、重疾医疗保额每年按照5%单利增额,真正抵御通胀风险,让保障更贴近用户需求。

3、加量不加价:保额每年递增,无需重新核保,不加费,极具性价比和人性化。

4、医疗长守护:重疾医疗保障最长30年,保费平准,续保无忧。

此外,不同于市场上大多数重疾险产品,“华英守护1号”对重疾险产品方向进行“改造”,创新性地加入“重疾保额递增”的责任以提升保额的形式吸引市场关注。缴费期内重疾保额每年按5%单利递增,打破了传统重疾保险模式,一定程度上抵御了通货膨胀风险。同时,保额递增也是“华英守护1号”在产品形态上的细分与创新,让保费真正地花在刀刃上,对于患病群体保障实用性大大增强。

据悉,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全国16个省,80多个重点城市,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险企第一梯队。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行业领先,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252%,截止2020年第四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已连续18次评为”A”级。以高效、多元化的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泛华作为行业领先的保险中介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推动产品及服务创新,通过对产品的创新定制、布局规划,形成重点化、序列化、融合化、特色化的,覆盖线上、线下的产品生态体系,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截止目前,泛华已经与国内10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同时,依托覆盖全国31个省,884个服务网点,形成了以“客户导向”为需求的售后服务体系,全方位提供服务支撑,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强强联手,创行业新发展。泛华联合中英人寿共同推出的新产品,是继泛华产品战略升级之后,在重疾险市场上的进一步发力与布局。在为数不多的保额递增重疾产品中,“华英守护1号”凸显了其特有的价值,充分体现了泛华以“产品创新为核心”服务广泛人群的发展基调,实现重疾险形态的又一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