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单位怎么买保险?

来源:大家保 2021-12-16 09:5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施工单位怎么买保险?)

请问大家建工险和团体意外险有啥区别,施工单位两种都需要买吗?

建筑工程一切险包涵施工区域内第三者责任险和施工人员意外伤害险,赔付比例怎么样?和建工团体意外险比较呢?

答:1、具体不一样。

2、赔付比例按合同约定进行赔付

3、 收费:按千分之三(左右)的费率计取的(以工程合同价为取费基数),建筑工程一切险采用差别费率,工程的大小、风险程度不同费率会有一定区别,但和千分之三的费率不会差很多。

4、建工意外险是保公司工作的员工所受到的意外伤害,而得到赔偿。

建工一切险是

1、工程对第三者所成的伤害,包括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两部分。

2、工程施工期间工程内的财产所受到的损失。

3、除了责任免除部分的责任,其余的所有责任保险公司都会负责赔偿。

建工团体意外险全称是建筑施工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年满16 周岁到65 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正常劳动的公民,在建筑工程施工现场从事管理或作业并与施工企业建立劳动合法关系的人员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保。

保险责任

在保险责任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在建筑、装修施工现场,或指定的施工生活区域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保险单上载明的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