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满28天可以买保险吗

来源:大家保 2021-12-27 10: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孩子出生满28天可以买保险吗)

如何为新生儿购买保险

新生儿参保,父母需提供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新生儿出生证》、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街道(社区办理。)

新生儿出生后一个月(含)内参保缴费的,自出生之日起享受出生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出生后1个月以上至3个月(含)内办理参保缴费的,自缴费30天后享受当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新生儿购买商业保险

孩子出生后,保险公司常规的要求是出生满28天方可投保。

孩子具有投保资格后后,个人建议尽快投保,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给孩子可标准体承保的机会,专业一点便是保护孩子将来的可投保性,谁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投保,能投就早投,先占个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