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

来源:大家保 2022-03-29 10:2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

每天都会有很多人乘坐飞机穿梭在各个城市,有的是因为业务的需求,有的是因为外出旅游,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飞机是所有交通工具中最安全的,但是往往在新闻中看到的重大航空事故我们可以看出,飞机一旦出现事故都是非常严重的。
    基于以上这种情况,保险公司特地就出了一个航空意外险,这种保险是针对乘坐飞机而遭到意外的人而设立的一种保险,航空意外保险的保额是非常高的,而且这保额是按照份来算的,一份保险只需要20元,保额是20万元;正是因为飞机是安全系数最高的交通,而意外却是最严重的,所以他的保险费用很便宜,保额很高。
    那么在买飞机票的时候附带的飞机保险是不是就是航空意外保险呢?其实两者是不一样的,几票附带的飞机保险是由保险公司支付给航空公司,在由航空公司赔付给旅客的,而航空意外保险是直接赔付给旅客的。
    同时航空意外保险的保障期也是非常长的,保障时间是从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以内;经常要出差的,喜欢旅游的,购买一份航空意外保险,能够更好的为自己的安全和家人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