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炎属于重大疾病吗?

来源:大家保 2022-04-06 08: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急性**炎属于重大疾病吗?)

产褥期得了急性**炎报销多少

我老婆参加了新农合。5月1日由于急性**炎住院(市人民医院),当时医院决定先进行剖宫产(5月3日预产期),后治疗**炎。剖宫产后大人和小孩都进了重症监护室,七天后母子二人全部治愈出院,出院时医院把剖宫产和治疗**炎所产生的费用放在一张发票上,现在我们拿着发票(还有其它报销资料)到安庆市太湖县新农合报销,告知只能按900元报销(顺产500,剖宫产900的标准),请问为什么?还有治疗**炎的4万元为什么不给报?

处理结果:

你好!

按照新农合和医保有关政策规定:

一、 住院分娩住院

1、平产和手术产每例均为500元。

2、分娩合并症、并发症(仅指下列病种:有输血治疗的产科大出血、妊娠合并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脑血管意外,妊娠并发重度子痫、急性脏器衰竭、凝血功能障碍、羊水栓塞)住院的按普通住院政策执行,但不再享受定额补助。

二、新生儿住院

1、筹资时已参合的新生儿住院按正常住院补偿,并享受大病保险补偿。

2、筹资时未随父母一起参合且参合年度出生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新生儿,可随父母自动获取参合资格并享受新农合住院补偿待遇,但不享受大病保险待遇。

白血病救命药达沙替尼入了新农合了吗

我是一名慢粒患者,因吃“格列卫”效果不好须要换二代药“达沙替尼”,但是高昂的费用实在是承受不起。查出了慢性髓性白血病,使本来以负债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请求领导能让“达沙替尼”这种抗癌药物纳入新农合。

(安徽淮南新农合说无法报销)白血病救命药达沙替尼入了新农合了吗参考 (达沙替尼是二代酪氨酸激酶抑制剂 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门诊一代酪氨酸激酶抑制剂伊马替尼治疗若不能耐受或耐药)

处理结果:

根据大病保底报销的规定,对该病人医药费用进行保底报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