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摔跤导致的伤害能用保险报销吗?

来源:大家保 2022-04-08 09: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意外摔跤导致的伤害能用保险报销吗?)

摔跤如果是因为意外事故导致的,一般是能够报销的,无论是门诊治疗费用还是住院报销,意外摔跤都是属于意外风险事故保障范围内的。但是意外摔跤产生的治疗费用每款保险产品的报销比例不同。

通常,意外摔跤导致的伤害,无论是门诊报销还是住院报销,费用都是有限制的,不会无限大,会根据被保人的受伤害程度来定,一般在1万元以内。超过一万元的部分需要被保人自费。

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意外险产品对摔跤都能够赔付的,因为意外险也分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不同的产品保障的内容跟范围不相同,投保人在购买意外险之前应该看清楚条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