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小孩买保险?

来源:大家保 2022-04-18 16:0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如何给小孩买保险?)

在少儿的成长过程中,其生理特点决定孩子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较大。再者就是健康医疗方面的问题,现在小儿白血病的发病率非常高,那么少儿重疾险要专门保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高发疾病。随着。孩子教育经费的支出越来越大,作为父母不得不考虑孩子将来的教育储蓄金问题。

如何给小孩买保险?

应该重点以意外医疗,意外险为主,意外保险肯定是最先要去考虑的。同时这个意外保险的费率也是非常地便宜的,属于消费型的,可谓是保费低,保障额度高。另外父母在为小孩购买意外保险时还需注意,保额这部分,保监会特别规定了未成年人身故保险金,最高限额10万元,因此少儿保险的身故保障在10万元左右即可。

意外保险做足后,就为小孩补充少儿重疾这块,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然后再考虑分红,教育金的结合方式。特别是现在重大疾病逐渐呈现低龄化的发展趋势。若父母为孩子购买过少儿重疾险,相当于一定程度上,给未来面对的大病风险准备了一份合理的经济费用来源。

最后,就是少儿教育金的问题,在孩子教育问题上,由于通货膨胀的原因,自然的教育经费也要加大。那么,家长就要提前为小孩将来的教育准备资金,因为,充足的教育金帮助小孩成才的基础。少儿教育金传统年金保险和万能险,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购买。

备注:一般来说,不同的家庭情况不一样,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孩子购买一份保险产品,或者购买多份保险产品的组合。不过,买保险先大人后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说大人都没有保障,小孩拥有再多的保险,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毕竟是大人在为小孩支付相关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