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儿童险种有哪些?

来源:大家保 2022-05-07 08:2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平洋保险儿童险种有哪些?)

如今,我国普遍民众的保险意识逐渐增强,保险产品的日益多元化,也使得少儿保险在市场上逐渐受到广大父母的认可,家长们纷纷借助少儿保险来分摊孩子们在未来可能遇到的风险和教育经费的支出。针对孩子的特点,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有不同少儿险种。那么,太平洋保险的儿童险种有哪些呢?

1、太平洋儿童意外伤害险

购买这类保险并不意味着从此可以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它只是在孩子发生意外事件后,可以得到一定的经济帮助和赔偿。

2、太平洋儿童健康医疗险

重大疾病险投保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过去,许多公司规定18岁以上才能购买重大疾病险,但随着保险产品的增多,现在16岁以下的儿童也可以购买该险种了。

3、太平洋儿童教育储蓄险

由于目前不少保险公司推出的教育型险种都将教育基金与儿童身故保障设计在一起,相比储蓄等单纯的投资渠道,购买教育型险种更多了一层保障功能。

4、太平洋儿童投资理财保险

家庭可以根据孩子的教育需要,应付不确定各个教育支出。投资本险种,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保费预算较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