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寿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来源:和讯 2022-07-13 15:1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人寿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近日,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人寿”)呼叫中心收到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颁发的“2020-2021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此次获奖彰显了行业对上海人寿保险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

本次评选由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承办。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是我国第一部客户联络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运营管理标准体系,是国内客户服务及呼叫中心行业权威性的认证标准。此次评选由国内外专家为核心组成专业评选团队,利用“客户联络中心标准”评选工具,通过企业报名、专家推荐、数据采集、标杆测评、入户评审、集中评议、票选结果等程序进行严格筛选,对客户联络中心进行科学、全面的评估,最终选出获奖单位。

上海人寿客户联络中心自2015年建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智能化方面提前布局,致力打造成为“专业、精致、温暖”的现代化科技化的客户联络中心,从客户服务、系统建设、品质管理、流程优化、智能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近几年来成效显著,在监管要求、用户满意度、接通率等核心指标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受到上海人寿内外部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人寿客户联络中心积极、及时响应各类社会服务要求,如包括对老年客户精准身份识别,自动一键直达人工服务在内的“适老化”服务;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客户联络中心通过驻场坚守、灾备职场、远程办公等多种方式共计服务客户7000余人次,客户满意度保持在99%,保障金融服务不中断,展现出了坚守岗位、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良好员工风貌,体现了上海人寿有温度有担当的保险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