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监管动态 - 正文

一路前行!2022年国华人寿健康跑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和讯 2022-10-20 18: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路前行!2022年国华人寿健康跑活动成功举办)

10月19日晚,在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司庆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华人寿总公司工会组织的“2022国华人寿健康跑”活动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四周共设置6次打卡,跑完3次即可获得工会积分奖励。其中最后一次闭幕跑为团体聚跑,共吸引了包含上海中心大厦、国华人寿金融大厦和金桥三地职场,两百多名员工积极参与,大家迎着桂花香,一路欢声笑语。


“2022国华人寿健康跑”活动用最简单的健身方式激发了员工的参与热情,绽放了新活力。资产管理中心的刘福霞,在活动期间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外出跑步,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仅感觉身体变敏捷,就连精神状态都有明显提升,她表示,感谢工会活动督促自己自律,起初跑步只是为了参与活动,现在已经成为乐趣,国庆节期间更是跑出“国旗”的路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多年来,国华人寿一直致力于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公司在2010年成为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特邀合作伙伴;2011年赞助上海女排,并发起“自由•人”公益计划;2013年赞助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海市代表团;2017年赞助“蒸蒸日上迎新四环跑”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保险保障;2018年首次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陆家嘴总工会合作,举办了“国华人寿杯”2018陆家嘴金融城滨江迎春健康跑活动;2019年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陆家嘴总工会二次合作主办了第二届陆家嘴滨江荧光慢跑活动。2020年及2021年,国华人寿已连续举办两届总公司及上海地区员工秋季健康跑活动。2022年,国华人寿首届足球赛举行,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国华员工体育活动赛事。

未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将继续履行职责,结合企业文化,组织更多有益、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