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人事变动 - 正文

长城人寿总经理王玉改任职资格获批

来源:和讯保险 作者:吴静草 2023-01-17 15:1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城人寿总经理王玉改任职资格获批)

1月16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批复称,核准王玉改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人寿”)总经理的任职资格。长城人寿应要求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银保监会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

(图片来源:银保监会官网)

“70后”女将任长城人寿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王玉改出生于1974 年,是一名具有丰富保险从业经验的女将。她历任新华人寿银保渠道处经理、团委书记、人事管理岗;正华健康保险公司(筹)市场部高级经理;首创安泰人寿综合业务营销部经理;阳光人寿银行保险业务部副总经理、团体业务部副总经理;阳光保险集团新业务部副总经理;阳光人寿电销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兼北区电销中心主任、银保中心主任、战略企划部总经理;复星保德信人寿副总裁、党委副书记。

自2020年3月任长城人寿副总经理、审计责任人,2022年2月任公司临时责任人,2022 年8月起任公司总经理(拟任)。

去年前三季度亏损3.74亿元

据公司官网显示,长城人寿始建于2005年,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是北京金融街(000402)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55.31亿元,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控股子公司。

从最新业绩数据看,2022年前三季度,长城人寿总计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21.89亿元,净亏损3.74亿元。其中,一、二季度净亏损分别为3.02亿元和1.30亿元,第三季度经营情况有所改善,实现保险业务收入42.58亿元,净利润0.58亿元。

(长城人寿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

偿付能力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长城人寿的核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92.65%和152.40%,分别较上季度末下降10.4和10.86个百分点。最新一期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 BB 类。

(长城人寿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