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征集|和讯网第六届“3·15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巡展”活动开启

来源:和讯保险 作者:吴静草 2023-03-10 13:3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案例征集|和讯网第六届“3·15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巡展”活动开启)

金融创新,服务为民。从“保险姓保”的价值本心出发,通过不断创新丰富产品体系,扩展保险服务外延,响应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更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就是最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

作为国内首家财经资讯垂直网站,和讯网成立27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保险业的改革与发展。

今年“3·15”来临之际,和讯网正式开启“3·15保险行业品质服务案例巡展”活动,现面向全行业征集服务创新的优秀实践案例,向社会展示保险机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创新。希望藉此令行业对未来增益信心、社会对保险增强了解。

本次活动案例征集类别包括不限于新市民保障、适老化服务、保险理赔、消费者保护等内容,欢迎各保险机构踊跃提交案例。入选典型案例将在和讯网及相关媒体矩阵进行巡展,和讯网首页、和讯网保险频道首页、和讯财经APP保险频道均设有巡展专题入口。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3月24日

征稿邮箱:baoxian@staff.hexun.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