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义无反顾 同方全球人寿新个险2.0「梦想+」计划发布

来源:和讯 2023-04-10 17:4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让梦想义无反顾 同方全球人寿新个险2.0「梦想+」计划发布)

【2023年4月8日,上海】4月8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全球人寿”)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了“让梦想义无反顾”新个险2.0「梦想+」计划发布会。

本次新个险2.0「梦想+」计划的迭代,摒弃既往行业高度依赖的“人海战术”,以“打造更易成功的寿险创业平台”为愿景,创新合伙人体制,培养高品质寿险财富规划师和寿险企业家的营销业务新模式。发布会现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庆国先生强调“代理人渠道至始至终都是公司最核心的渠道,相信随着新个险2.0「梦想+」计划的推出,将在寿险行业高质量转型中高歌猛进!”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事业部首席执行官许海霞先生详细解读了新个险2.0「梦想+」计划。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庆国先生发表致辞

 合伙人创新体制 孵化高收入专属代理商

过去几年,中国寿险市场内外环境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大众需求低迷、代理人队伍下滑、保费增长受限、业务模式瓶颈等挑战,寿险行业也迎来各种新机遇,居民财富总量持续增长与财富保值增值需求不断提升、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的持续推进,大财富管理赛道已经正式开启。有关数据显示,中国寿险市场高端客群(其定义为家庭年收入16万以上)规模为2.3亿人,相当于8800万家庭。假设每个专业化代理人可以服务30个家庭,那么未来服务中高端需求的专业化代理人整体规模需要260万人左右,因此优化低端产能与打造高产能队伍势在必行。在这样的背景下,新个险2.0「梦想+」计划应运而生。

许海霞先生表示,新个险2.0「梦想+」计划有三层内涵,他说:“第一层内涵是让创业者享受创业的成果,为长期主义的代理人注入稳定性,使其拥有更多的归属感,让奋斗没有后顾之忧;第二层内涵是打造更易成功的寿险创业平台,让选择同方全球代理人渠道的伙伴更易成功,能在行业持续发展;第三层内涵是让拥有同方全球产品的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拥有全面保障。”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事业部首席执行官许海霞先生发表讲话

在许海霞看来,新形势下,营销策略和营销方式都在发生转变,保险代理人也需跟上时代发展脚步,所以在人才筛选、培育、服务客户方面,同方全球人寿都有着自己专业且严格的标准。

许海霞进一步阐述道,新个险2.0「梦想+」计划涵盖优增、优育、优客三大平台进行体制创新,孵化高收入的专属代理商。优增方面,同方全球人寿通过精准定位招募肖像,标准流程筛选,构建更易于成功的寿险创业模型;优育方面,打造高品质寿险精英人才的职涯培育计划,提供富有激励的利益分配机制和荣誉体系;优客方面,服务更优质的中高端客户群体并提供与之匹配的客户需求。

  两大赋能体系 培养高品质精英

在谈及如何助力代理人在新时代浪潮中脱颖而出时,许海霞表示,“新个险2.0「梦想+」计划,将充分借助科技赋能及产品+服务这两个‘双翼’助力代理人营销,提升效率,不断完善和满足客户的保险需求。”

同方全球人寿早在2015年就明确了全数字平台发展战略,在2017年发布“宙斯”智能个险系统,覆盖个险销售全流程,鸣响了数字化保险践行者的第一枪。发布会现场许海霞介绍了后续公司将打造梦想+“全球微店”,践行“全球微店,守护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让科技赋能客户经营照进现实。从获客、销售、营销员活动量管理、培训、产品设计及客户服务等方面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赋能营销员,助力机构管理,精准产品供给。

许海霞介绍到,“新个险2.0「梦想+」计划将积极推行‘服务为先’ 和‘产品+ 服务’的营销理念, 建立和完善客户保单的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增加营销员与客户的触点,引导代理人与客户的高频互动,如利用专业数字化工具,帮助客户了解自身需求,提前进行预核保检测,推荐合适保险产品。”

据悉,该公司近期重磅上线全新服务体系和品牌 “全+”康养服务,涵盖健康服务“全家康”和养老服务“全家养”两大板块,打造 “医、药、检、护、养”五大需求场景,致力于满足客户及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多元需求。

同方全球人寿此次推出的新个险2.0「梦想+」计划,是新时代下个险营销人员发展的新路径,具有新人成长更易、销售利益更高、组织利益更优、家族利益更稳、保障利益更全五大优势;此外,还有助于构建起专业且持续的营销员团队,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做寿险行业高质量转型的先驱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