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2023第二届中国未来金融分析师大赛5月20日决赛

来源:金融界 2023-05-19 11: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3第二届中国未来金融分析师大赛5月20日决赛)

金融界5月19日消息,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与CFA Institute(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联合主办、《金融界》特约媒体支持的2023第二届中国未来金融分析师大赛将于5月20日隆重开幕。

根据决赛议程,本次决赛分为开场致词、宣讲答辩、评委点评、大赛结果宣布及颁奖等环节。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支持机构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中国人保、国寿集团、中再集团、国民养老、泰康集团、中金公司、中信建投、银河证券、华夏基金、东方汇理资管、网联清算、国金认证、信创生态实验室,为大赛提供实习岗位200多个,其中,银行类岗位92个、保险类岗位44-48个、券商类岗位26-40个、财富管理类岗位9个、基础设施类岗位29个。《金融界》发现,在这200多个岗位中,科技类岗位91个,涉及的部门包括金融科技部、信息安全与标准管理部、普惠金融部、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办公室等,具体岗位包括投资研究岗、产品研发岗、投资管理岗、风险管理岗、智能运营岗等。

本次大赛由专业垂直类媒体《金融界》进行专题报道,详情可关注金融界专题《2023中国未来金融分析师大赛》。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布局,当前,北京正在着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吸引和集聚优秀人才,金融业作为北京经济第一大支柱产业,打造首都金融业人才高地,能够为北京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提供重要助力。作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北京金融资源丰富,金融人才荟萃,举办中国未来金融分析师大赛,是落实国家人才战略、吸引和培养金融人才在京发展的一项有益探索。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