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信美相互人寿六周年,“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正式发布

来源:金融界 2023-05-26 18:0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美相互人寿六周年,“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正式发布)

5月26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人寿”或“信美”)召开六周年发布会,以“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主题,对信美过去一年经营发展进行回顾,并对外正式发布“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

经过六年的创新拼搏,信美相互人寿已连续三年实现当年盈利,并于2022年底实现累计盈利,步入稳步成长阶段,正在走出一条高质量、差异化相互制发展之路。

信美相互人寿共同创始人、副董事长、总裁胡晗表示,2017年5月26日是信美获得首张保单的日子,作为以“会员共同所有”的相互制寿险组织,信美自此把每个月的26日设定为“会员日”。实现累计盈利,超出预期,也希望为全体会员交付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满足会员所需,正式发布“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

伴随着我国即将进入老龄化社会这一趋势,信美从会员存在的真实需求出发,经过一年探索与实践,信美

T(旅居养老)H(居家养老)H(住院养老)日益“模块化、标准化、平台化、产品化”。借助六周年发布会,信美正式对外发布“信·美好”康养体系品牌,包括“信·美好旅居”、“信·舒适居家”、“信·心安医养”三个子品牌,旨在为会员打造“心安处,信美好”的全方位康养服务。

据了解,信美于2022年7月在三亚发起旅居养老首发共创团,通过与会员共同探讨、共同创造的形式,真实了解会员的旅居康养需求。信美合伙人、会员服务部总经理郑璐介绍,信美旅居养老产品围绕“医食住行乐学”六个方面进行模块化设计。同时,建立旅居养老SOP服务标准手册,通过“优质旅居基地+贴心旅居管家”的组合,提供具有信美特色的旅居养老服务。目前,信美首批旅居养老基地已覆盖海南、浙江、云南、江苏、广西等地,未来三年将努力实现超过30个旅居养老基地合作。

此外,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将家庭照护与医疗康复、适老化改造等服务有机结合,帮助长者提升居家生活质量,目前在全国已覆盖近300个城市和地区。本次六周年之际,信美将试点提供居家/住院护理服务权益,为会员提供最长可达7天的特定居家护理或住院护理服务使用权益,解决当会员本人或直系亲属面临住院或居家的突发照护需求场景。

在住院养老服务方面,以“小病不出院、大病有绿通、慢病有管理、康复有特色、服务有温度、照护有专业”的服务理念,为长期护理服务的长者提供医疗护理、健康管理等全方位高品质医护服务,帮助长者安享晚年时光。

发挥相互制特色,会员服务会员、会员共建生态

在以轻资产模式入局康养的过程中,为了能让康养服务更好地落地,筛选合作伙伴尤为重要。信美表示,合作双方需上下游协同共建高效反应机制,始终坚持以提升康养服务的体验与品质为首位,最大程度满足会员的服务诉求。

以旅居养老服务为例,信美在筛选中会重点关注合作机构的服务理念、品牌实力以及服务稳定性等众多方面,同时从“医食住行乐学”等近十个类别40余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合作关系确立后,信美将从日常运营、客户评价等多个方面对合作机构进行管理,并对旅居服务结合当地特色,建立统一标准,持续迭代。

此次发布会上,信美会员企业——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目湖”)董事、常务副总裁,史耀锋作为代表来到现场,并与信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充分体现了信美相互制企业特色。

信美相互人寿创始人、董事长杨帆在发布会总结发言称,站在下一个五年的新起点,信美将继续坚持以会员为中心、持续加速全面数字化的战略定力,保持盈利稳步增长;同时,秉承“服务即业务、公司即产品”的理念,在康养产品及服务版块持续投入,不断丰富康养服务的种类,提升会员对康养服务的感知和满意度;并充分发挥相互制特色,更好地与会员开展合作,打造“会员吸引会员、会员服务会员、会员共建生态”的良好形态。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目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