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人寿总裁夏寒:以创新改革为突破口,从战略层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22 18:1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联人寿总裁夏寒:以创新改革为突破口,从战略层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联人寿总裁  夏寒

国联人寿价值转型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快速发展和有效突破奠定基础。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价值成长、均衡发展”经营原则,以创新改革为突破口,从战略层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一个基本策略、两个业务特色、三个创新实践的基本方向。坚持“个险为本、银保先行、创新发力、大健康整合”的业务发展基本策略。坚定股东资源禀赋下的团险深耕和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业务定位,践行国企担当,为公司品牌赋能。建立以数字化为核心的风险驱动健康管理体系,利用数字化赋能,围绕客户及潜在客户精细健康管理服务及卓越异业联盟平台用户体验,创建行业品牌特色。

二是个险渠道坚持长期主义,推动队伍实现绩优发展。个险渠道始终坚持“有效队伍驱动业务发展”战略,围绕“现有队伍专业化升级”和“营销模式升级改革”两大重点改革方向,深入推进个险营销体系改革,加快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转型升级。

三是银保渠道坚持拓宽渠道、做大规模、生态共建、产品突破。银保渠道树立危机转机遇的意识和担当,加快内外勤队伍展业模式与经营能力切换,从“费用+人头”推动向“创新模式+产品销售服务”推动转换。

四是创新渠道坚持产品引领、规模突破、渠道融合、数字整合。深化经代合作模式,选取1~2家发展潜力好的中介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管理、培训、异业联盟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长期探索建立数字化类MGA模式。

五是团险健康险渠道坚持积极布局、赋能公司发展。推动长期护理保险、惠民保等政策型业务高质量发展,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为其它渠道赋能。

六是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牢固树立数字资产概念,积极推进公司数字化、RPA机器人、AI智能、区块链建设。

七是有序推进增值产业链建设。通过积极探索和推动“保险+医养健康+居家养老”增值产业链建设,为发展提供战略纵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