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七份保单见证二十年的信任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19 13: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朝牵手,关爱永久”。二十年来,建信人寿坚守承诺,获得了客户深深的信任。

1998年11月,建信人寿前身太平洋安泰刚刚成立半个月,业务员小龚致电上海的郭先生,向他介绍保险的保障作用。出于对小龚专业度的信任,郭先生投保了寿险及意外附加补充医疗险。

买了保险之后,郭先生的生活一如往常,日子没有什么不同。2000年的一天,郭先生在家中不小心摔倒,撞掉了门牙的一角。挣扎着爬起来之后,郭先生去了社区医院就诊。社区医院表示无法直接补牙,只能拔掉整颗,再装假牙。郭先生不想自己年纪轻轻就换上假牙,一番思想斗争后,他决定不再治疗。他打电话给小龚,申请理赔门诊挂号费用。

小龚联系了公司理赔科,公司告诉他,郭先生的保障可以覆盖治疗费用,建议客户另找一家技术比较好的医院。小龚告诉郭先生,自己知道某家医院的补牙技术非常好,建议郭先生去那里治疗。

郭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那家医院,没想到顺利地补好了牙齿,同时理赔款也由小龚上门交到了他的手里。

郭先生本以为公司只会在后续按照合同进行理赔,没想到公司不但推荐了好的医疗机构,而且还将理赔款送到了他的手上。这番体验,让郭先生大为感动。

在这之后,郭先生便成了建信人寿的忠实拥趸,不但拉上夫人一起增加保障,还为自己企业的所有员工投保了意外险。

2011年,公司股权变更,因为涉及到更改公司名,一些客户显得很焦虑,不知道手里的保单是否受到影响。郭先生却很淡定,对建行品牌的信任让他对建信人寿充满信心。小龚也及时致电郭先生介绍情况,让郭先生感到更加放心。

更名后,建信人寿作为建设银行集团保险板块的重要支柱,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在保险领域打造具有“建行品质”的服务,将建设银行良好的服务举措和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引入保险领域,同时创造性地推动保险服务入驻银行网点。郭先生家楼下正好有建行网点,这让他感到,保险服务离他更近了。

时光如梭,到了2014年,随着事业发展壮大,郭先生的日子越来越好,他想给全家更全面的保障。他脑子里的第一反应还是建信人寿。建信人寿坚持保险回归保障本质,推出一系列保障额度高、保障范围广的产品。小龚按照郭先生的意愿及实际情况,为郭先生推荐了“龙行乐享百万身价B款”两全保险附加住院补贴,该险种不仅提供多重风险保障,在关键时刻还能提供资金流动性。郭先生考虑后觉得这份保险适合自己的家庭情况,给全家每位成员都买了一份。

到了2018年,郭先生及郭太太共有六份建信人寿的有效保单,郭先生的儿子也有一份建信人寿的保单。不知不觉中,建信人寿的保险成为了郭先生家中爱的延续。在二十年间,郭先生持续购买建信人寿的产品,不仅仅是为了风险保护与理财需求,更是对自己、对家人、对员工爱的体现。

二十年来日渐雄厚的公司实力,为建信人寿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亲切的服务奠定了基础。建信人寿的蓬勃发展,为客户规避了选择保险公司的风险,让未来清晰可待,让保障更加实在。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