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推出“太好租”住房租赁综合保险 助力住房租赁市场建设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12-21 07:3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太保推出“太好租”住房租赁综合保险 助力住房租赁市场建设)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租房问题事关民生,如何保障全国1.9亿租赁人群的租住风险,让他们租得放心,住得安心,是中国太保致力解决的民生问题。

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推出的创新性产品“太好租”住房租赁综合保险,该产品针对房东、租客在房屋租赁、居住中的常见风险,“太好租”住房租赁综合保险为客户提供了“租客版”、“房东版”两种保险方案:“租客版”更为关注自身及家人居住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自有财产安全,在保障租客家财的基础上附加了家庭人身意外、第三者责任和承租人责任保险,人身意外的部分还可全家共享;“房东版”最为关注房屋本身的财产损失及可能对租客、邻居造成的财产人身损失,在保障房东家财的基础上附加了管道爆裂、出租人责任保险,可以大大减轻意外事故给房东带来的经济损失。相比于传统的家财险产品,“太好租”住房租赁综合保险保额高、保障全、针对性强,性价比佳。

中国太保将保险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今后无论是房东还是租客,都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投保。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该产品已对接上海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将该政府平台在以往房源发布、实名认证、合同网签、法律咨询、租金查询等基本功能上,扩展出保险服务功能。

中国太保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助力,为上海特大城市治理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太保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