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将不再连任新华董事长 下一站或是新光海航人寿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9-01-04 21: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济观察网记者从两位接近新华保险人士处获悉,新华保险(601336.SH、1366.HK)董事长兼CEO万峰将不再连任,将辞别供职近4年半的新华保险。

一位接近新华保险高层人士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消息应该属实。另一位接近新华人寿的人士则称,万峰应该不会连任,此前就有听说他可能去中小保险公司,去向上海或深圳。

1月3日,经济观察网记者向万峰本人求证上述消息,但其本人并未作出回应。

万峰于2014年8月空降到新华保险担任总裁,为前董事长康典提名、大股东中央汇金公司钦定的总裁人选。在康典卸任后,2016年3月,万峰在新华保险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被选举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聘任万峰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而2019年3月,新华保险将迎来董事会换届。

进入万峰时代的新华保险开启了转型快车道,进行了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利润结构、费用结构的调整。转型初期,新华保险在期限、渠道和产品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转型和优化,聚焦期交业务,大幅缩减趸交业务,致力于建立续期业务拉动增长模式。而目前转型已经进入第三年,就万峰本人的话说正处于保费结构调整的中间阶段。

对于万峰的下一站去向,接近新光海航人寿的人士表示有可能是完成股东变更与增资不久的新光海航人寿。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1月3日,新光海航人寿临时负责人、拟任总经理黄志伟宣布加盟横琴人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