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国寿616客户节国寿嘉园线上线下齐发力

来源:和讯网 2020-06-30 11:3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国寿616”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为主题,为客户带来五大智慧金融生活场景和百款经典产品。6月16日当天,国寿健投公司携旗下三家高端养老社区――位于苏州阳澄湖畔的国寿嘉园·雅境、位于天津空港区的国寿嘉园·乐境和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的国寿嘉园·逸境三地联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围绕“智慧健康”、“智慧养老”两大场景,为国寿客户带来了满满福利。

各社区将中国人寿优质、稀缺的健康养老资源与当地特色文化相结合,两场直播连同一场宣讲会,以更加生动活泼、贴近客户的方式展示中国人寿养老社区生活,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服务和回馈广大客户,让直播间的观众不仅可以收获健康知识,还可以抢先以优惠的价格体验“向阳而生”的养老生活。

直播升级

想长者所想,为健康加油

国寿嘉园在线展示“养老养生+健康管理” 场景,为让更多网友感受国寿养老生活,还首次采用两大直播平台联播。

伴着椰风海韵,国寿嘉园主播带领网友“云游”位于南海之滨、长寿之乡的三亚海棠湾中央核心区域的逸境社区。直播中不仅展示了120平米两室一厅一茶室的养生度假酒店套房,以“防大病”、“管慢病”、“抗衰老”为核心创建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依托高科技和中国人寿丰富资源的细胞银行、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等健康项目,更是现场直播客户休闲度假、安享智慧养生各项服务的全过程。

“吃得营养,吃出健康,疫情期间大家务必要提高免疫力。”国寿嘉园·乐境重磅打造的《津津乐道|专家谈健康》栏目特邀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营养科夏萌主任结合当下疫情需求,为网友提供科学膳食管理和慢病保健的建议。作为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养生社区,乐境在本届客户节满怀诚意服务客户,专业又贴地气地健康管理知识,吸引百万网友进入直播间。

沉浸式体验+宣讲

以匠心致初心,客户节特惠促成交

位于苏州的高端复合型养老养生社区――国寿嘉园·雅境,为迎接本届客户节在15、16日连续两天先后举办了“国寿嘉园·雅境游园会”、“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中国人寿大养老生活宣讲会”,邀请百名中国人寿客户到场,沉浸式体验苏氏园林和苏派文化相融合的雅致养老生活,同时真实感受国寿嘉园养老社区理念和规划,了解雅境社区适合各类健康养生、健康养老的五大产品。

“苏式慢生活、健康新养老”,国寿嘉园·雅境坚持以优质的养老资源服务客户,承诺 “关注客户感受,关注服务细节;让长者满意,让家属放心”。为回馈中国人寿客户及亲友,在宣讲会现场公布了客户节优惠政策,立刻吸引了到场客户的青睐和抢订。

在国寿健投公司成立后的首个国寿客户节,以“服务客户、服务主业、服务民生”为使命,线上线下多渠道并举,推出一系列从健康出发、以客户为本的活动和产品,彰显“大健康的引领者,值得托付的健康养老服务商”的品牌定位。不论是升级双平台的2.0版全景直播、为健康支招的专家讲座,还是不同客户群体都可以享受的多款养生养老产品,都在向客户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示国寿嘉园“从容,享生活之美”的品牌核心价值,让“要投就投中国人寿,要住就住国寿嘉园”的口号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