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百分百理赔难?不存在的!

来源:和讯网 2020-07-16 17:0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些人一提到保险,就会带有情绪的说:保险是骗人的,真正需要的时候,保险公司根本不会赔偿!

实际上,如果是属于正常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都是可以从保险公司那里顺利获得赔偿的。

很多时候是由于客户对保险产品的不了解,才导致了后续对保险公司的误解。

例如,很多人单纯的认为只要买了保险,当遭遇任何不幸的时候都能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

而现实却是,保险产品其实是分很多种类的。有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分红险等等。不同险种保障的范围不同。

例如:意外险,保障的是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残疾;医疗险,对医疗费用进行报销;重疾险,保障客户的患重大疾病的风险。

所以,只要保险买的对,那么获得保险公司理赔的是很容易的。

实际上,整个保险业平均每年要支出超万亿的理赔款!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公开披露的数据。

2015年至2019年,保险业累计赔款5.5万亿,平均每年赔款支出1.1万亿。

2020年,面对国内肆虐的新冠疫情,保险业也迅速反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批量,截至5月18日,保险行业抗疫专属理赔累计19.71万件,累计赔付金额4.39亿元。

保险业肩负了巨大社会责任,平安保险,作为全球第一大保险品牌,更是在其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可以用“多”“快”“好”“省”四个字来概括。

1、赔得多

2015年-2019年,平安人寿累计赔付件数超过1581万件,累计赔付金额近1102亿元。

以2019年举例:

2019年,平安人寿赔付总金额高达338亿元,同比增长26.12%;

当年赔付总件数达到447万件,同比增长17.94%。

简单运算可知:2019年,平安人寿平均每天支付赔款9260万元,赔付保单12246件。

这两项指标均居行业前列!

2、赔的快

程序复杂、时效性差、安全性不足一直是保险理赔的痛点。

平安人寿多年来依托前沿技术,多次升级理赔服务,不断提升理赔的实效。

2011年,推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日赔付”承诺;

2013年,推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日赔付”服务;

2015年,首创“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服务;

2017年,平安人寿推出全新的“闪赔”服务,客户30分钟内即可完成线上理赔。

2019年,平安人寿闪付总占比已超50%,平均赔付时效仅需14分钟,最快仅17秒!

3、赔的好

平安人寿凭借优异的服务品质,曾连续两年在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银保监会管理)公布年度服务评价结果中,获得AA级最高评级。

该评价体系重点围绕消费者反映最强烈的销售、理赔、咨询、维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设置了多项评分指标,同时对重要的服务创新举措以及重大的负面事件分别进行加减分,充分评估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

此外,在百年全球保险行业组织LIMRA颁发的、褒奖保险从业者专业服务品质的IQA奖项评选中,平安的获奖人数占全国获奖人数的一半以上!且该奖项连续获奖年限最长者也集中在平安―长达18年。

该奖项的评选标准较为严格:在业2年,每年至少签发30张保单,且继续率不低于90%。这也从侧面证明,平安为中国的保险消费者提供了数量最多的服务年限长、专业技能强的服务人员。

这也是平安品牌的力量的重要来源。

4、省事赔

移动互联网、AI技术、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越来越多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平安人寿,将“保险+科技”深度融合,践行“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平安金管家APP”,让客户在理赔过程中省心、省力。

通过该软件,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中就可以办理理赔手续,为客户省去来回奔波的劳顿。

特别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很多客户在家中隔离无法前往保险公司机构办理理赔业务,“平安金管家APP”发挥出巨大的优势,帮助客户感受到理赔的便捷。

其实不止理赔和服务,平安的产品力同样领跑行业,以近期推出的“守护百分百”为例,产品一经推出,便凭借其产品亮点获得市场追捧创下日销5亿的奇迹。其优势又在哪里呢,我们不妨一起看一下。

1、保障范围全

守护百分百保障范围涵盖生活中常见的80种重疾保障,包括中年人高发的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严重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和器官功能严重受损,严重帕金森综合症、严重阿尔兹海默症等神经系统相关疾病和其他重大疾病等,疾病覆盖面广且种类齐全。

同时,“守护百分百”的重疾理赔条件相对宽松。以肺淋巴管肌瘤病为例,需要满足的三个条件中,对“血气提示低氧血症”并没有做过多限制,如图一。

而同业某重疾险产品却设置了具体指标要求:“动脉血氧分压(PaO2)持续

图一:平安“守护百分百”条款截图

图二:同业某重疾险条款截图

显而易见,“守护百分百”增加了客户能够获得理赔的概率。

2、保障时间长

保障期间,可以视为客户获得保险保障的时间。

平安“守护百分百”产品整体的保障,从投保之日开始计算,直至被保险人身故,给予了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障体验,既能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还能帮客户免去“后顾之忧”

3、保费易接受

除了保障范围和保障期间的优势,“守护百分百”的价格也十分诱人。

我们以30岁男士为例,配置20万主险+20万重疾险,缴费期限为30年,每年需缴4680元,平均每天只需不到13元。

4、本金无损失

所谓本金无损失,特指――

一方面,如果被保险人在满期金责任给付前不幸身故,平安人寿将给付给客户保险金额或所交保费以及现金价值之和。

另一方面,如果客户平安无事,至60/70/80周岁满期则可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金额相当于主险和附加重疾所交保费之和,相当于将之前所交保费一次性领取回来。

更为贴心的是,领取了满期生存保险金后,守护百分百的重疾和身故保障还持续生效,如果不幸发生重疾或是平安至百年,还可以再领取一次基本保额。

所以,平安“守护百分百”真正做到了交多少领多少,不怕大病终身保,增加了客户的用户体验。

买保险,买的是一份信任、一份保障,更是一份平安。平安“守护百分百”,值得您托付,让平安给予您100%的健康守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众新闻。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