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国富人寿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月活动

来源:和讯网 2020-07-16 17:2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银保监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成果,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这一主题,国富人寿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丰富宣传载体】

国富人寿精心设计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折页、海报、展架,全区累计发放折页5000份,在各营业网点前台、客服柜面、报刊区、客户服务区等区域固定宣传,往来员工和客户可以随时领取阅读,网点宣传全覆盖。

【多样宣传媒介】

借助电视、专刊等传统媒体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国富人寿保险”“国富e站”、微信H5页面、抖音等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累计发布原创视频及网页作品共16件。

【集中户外宣传】

6月15日,国富人寿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会展中心、车站广场、市场商区、电梯间等人流量较大地区,针对老年人、青年人等重点群体,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醒社会公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观看公益广告】

国富人寿在各分支机构经营场所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供公司员工和客户、来访人员观看,同时各机构利用早会、培训会等机会向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播放视频。

【加强风险提示】

国富人寿在官网、移动展业APP首页设置非法集资风险提示语,累计向客户发送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短信共计64823条,提醒客户和社会公众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员工警示教育】

国富人寿设计制作《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刊》及《识破套路-保险领域非法集资案例警示》宣传页面,供公司从业人员参阅学习。6月15日组织上半年全员法律合规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合规管理、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6月23日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线上培训,向公司从业人员宣导和讲解保险领域非法集资案件特征和表现形式、如何识别等内容。结合问卷星防非测试问卷,巩固培训效果,参加测试人数达1436人。

国富人寿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对宣传转载报道,并被广西新闻网等区内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是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保障。国富人寿将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全面加强非法集资风险监测预警,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好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切实承担非法集资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