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召开落实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和讯网 2020-07-16 17: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珠江人寿召开落实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银保监会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监管精神,并对该项工作进行统一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珠江人寿就《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进行政策解读,学习传达该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总结了通知中提出的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沟通了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分工,明确了半年度报告及报表的反馈要求,并就公司落实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切实做好自查、整改、督导等工作;二是总公司各部门、各省级分公司要将银保监文件精神传达至条线、下辖机构及一线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有效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三是根据公司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强化问责,确保将银保监会、总公司部署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公司合规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