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 农银人寿浙江绍兴中支快速完成50万重疾理赔

来源:和讯网 2020-07-16 17: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农银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广受客户信赖与支持。2017年9月,C女士出于对农银人寿品牌的认可,投保了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及团险重疾险。天有不测风云,今年5月,C女士不幸被诊断为(左乳)浸润性癌,突如其来的病痛让C女士精神上遭受沉重打击,术后高额的治疗费更让整个家庭入不敷出。

农银人寿浙江绍兴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联系,上门了解详细情况并对客户表示慰问,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经调查核实,索赔资料齐全合法有效,公司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案件受理和审核,并将50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手中。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农银人寿浙江绍兴中支通过主动贴心、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缓解了C女士对后续治疗费用的担忧,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保险保障的价值和意义。农银人寿将继续发挥保险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向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自2019年至2020年6月30日,农银人寿浙江分公司累计完成理赔案件1160件,累计赔付金额3680万元,其中,重疾赔付2172万元,身故赔付12700万元,伤残赔付96万元,医疗赔付143万元。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