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健康,分享爱 友邦保险推出“分享爱”推广活动

来源:金融界 2020-09-01 16:1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友邦保险于今日推出一项全新的客户回馈活动“分享爱”(Share The Love)。该活动深刻洞察客户心中所爱与牵挂,鼓励客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向亲人表达关爱——友邦亦能通过此项活动,在为客户提供保障的同时,将贴心关怀传递至其亲人群体中,为客户及其挚爱带来更广范围的暖心健康管理服务。通过此次客户权益的拓展,友邦希望成为客户“分享爱”的过程中更可信赖的伙伴,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追梦之路保驾护航。

根据本次活动规则,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为自己及家人增添保险保障 ,即可获得2份免费微医极速图文问诊服务,向挚爱也送去一份保障与关爱。凭借微医专业的数字化平台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供应网络,友邦客户可充分体验到享用微医线上问诊包的快捷和便利——3分钟极速接诊、迅速匹配对症科室且24小时内不限复询次数,通过和医生1对1的线上沟通,节省求医问诊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通过与长期战略伙伴微医控股有限公司的协力合作,友邦“分享爱”活动以进一步满足客户在日常生活中疾病预防与保障方面的切实需求,助力客户积极应对生活中面临的种种健康挑战,提升幸福感。

在“全程健康友保障”的价值主张指引下,友邦不仅通过构建覆盖客户健康管理与保障全程的健康生态圈,为客户生活提供全面的保障服务;更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客户与员工、营销员伙伴一起,关注健康、关爱自己所爱的人,实践“健康长久好生活”。本次“分享爱”推广活动,正是友邦进一步倡导“分享健康、分享爱”的积极生活态度,努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一生的“健康管理伙伴”的全新探索。

友邦中国首席客户官姜利民先生表示:“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下,‘分享爱’推广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友邦矢志帮助客户守护健康、追求梦想的不变承诺。未来,我们希望成为客户真正值得信赖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以更人性化、更细致贴心的服务和活动,继续陪伴在每一位客户身边,携手成就‘健康长久好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