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无忧未来

来源:金融界 2020-09-03 0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结直肠癌是我国最高发的恶性肿瘤疾病之一,近年来发病率更是呈逐年上升的趋势。这种癌症往往集中发病在40-60周岁的中年群体。一旦患病,将要面对高昂的治疗花销,特别是经济实力一般的家庭将会面临巨大的“经济危机”。

今年47岁的孙女士,有一个非常懂事并且学习成绩优异的女儿。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初,孙女士开始出现腹痛、排便困难等症状,经过肠镜检查显示直肠处有肿物,医生建议立刻住院诊疗。得知这个噩耗后,孙女士整个人一下就懵了。她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有多少治愈的可能,而是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孩子以后的学费、生活费都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哪里还有钱再住院治疗啊?医院出来的那一刻,孙女士觉得天都要塌了下来。

回家的路上,透过公交车窗,孙女士看到了路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的营业大楼,阳光下的“中国人寿”四个字显得熠熠生辉。眼前的场景让她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在中国人寿购买过两份保险。于是,孙女士急忙给保单服务人员小何拨通了电话,向他咨询起保险理赔的相关情况。经过沟通确认,孙女士得知自己所投保的是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而这两款保险的保障范围恰恰涵盖了直肠癌的理赔责任。一颗悬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一些,孙女士期待着能够依靠这两份保险理赔让自己减轻病痛的折磨。

在随后住院治疗的过程中,中国人寿的理赔人员来到医院病房,看望还在康复之中的孙女士。理赔人员向孙女士送上鲜花,并代表公司向她表达了慰问。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的到来还打消了孙女士的顾虑,因为她一直担心自己生病住院无法去中国人寿营业网点办理手续,没办法快速拿到理赔款。理赔人员现场帮助孙女士办理了理赔申请,并提请公司开通“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很快,6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就成功到账。孙女士还被告知,中国人寿豁免了她全部未到期的保费,癌症确诊日后的每年生效对应日,她还可以领取癌症康复金。

“谢谢你们公司这么及时的赔付和暖心的探望,没想到一天时间就能给我送来救命钱。这笔赔款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保障,解决了我目前缺乏治疗与康复费用的窘境。中国人寿大品牌就是值得信赖。我觉得,自己当初选择在中国人寿投保是明智的,以后我也会为女儿在你们公司投保更多的保险。”孙女士紧紧地握着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的手,在她的心里,明天的太阳会依然灿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