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投入9440余万元专项扶贫 向社会展示公益力量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1 08:4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人寿投入9440余万元专项扶贫)

中国人寿近日发布的《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人寿通过责任险为社会提供风险保障14万亿元,为国家安全生产领域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近2300亿元,累计为9267万户农户提供风险保障7437亿元,其中累计支付赔款金额总计29.9亿元。

    在服务国家实体经济方面,中国人寿直接投资实体经济累计近7000亿元,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累计超过3500亿元,投资“一带一路”相关建设项目约700亿元;在认真贯彻中央扶贫工作精神,积极承担主体责任方面,中国人寿累计完成980个专项扶贫项目,投入资金9440余万元,助力龙州县成为广西首个脱贫摘帽的国家定点贫困县;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累计对外捐赠超过3.2亿元,广发希望慈善基金累计捐款6000万元。

    为向全社会展示公益的力量和唤起共鸣、传递爱心。由中国人寿与北京焦波光影文化公司联合制作推出国内首部聚焦“5·12”汶川地震孤儿成长历程的纪录电影《川流不息》将于5月12日上映。该纪录电影通过长达十年的跟踪拍摄,记录了以六位孩子为代表的汶川地震孤儿成长历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