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医药模式推进:华泰财险推慢性病疗效保障保险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9-25 11:2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险+医药”模式推进:华泰财险推慢性病疗效保障保险)

近日,基于针对于骨质疏松症治疗药物,华泰财险与镁信健康合作推出“骨舞新生”的综合服务项目启动,正式上线针对慢性病领域的疗效保障保险。

数据显示,全国骨质疏松症的患病人数约在7000万以上,2015年中国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260万人次,到2050年这个数字或将增加到一年约600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髋部骨折后1年之内,20%患者因各种并发症而死亡,约50%患者致残,80%患者无法恢复骨折前的独立生活能力。

华泰财险向蓝鲸保险介绍称,目前针对于骨质疏松症,礼来公司研发出产品复泰奥®(特立帕肽注射液),是FDA批准的促新骨形成药物,适用于有骨折高发风险的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症治疗。

基于对复泰奥®药物疗效的信心,泰康财险推出“骨舞心生”的综合服务,即所有接受促成骨治疗的严重骨质疏松患者,在购买、服用药物治疗后免费享有对疗效的全面保障计划,该产品由华泰财险承保,保费则由镁信健康承担。

具体来看这一产品,据华泰财险介绍,绝经后女性,年龄40-105周岁,经医生确诊为骨质疏松症,首次(包括过去三个月内首次用药的患者)开始并遵医嘱持续使用指定的促骨形成药物12-24个月的患者,可免费获得“骨舞新生”疗效保险一份。

成功入组的患者完成持续用药满一年后,第二年如发生骨质疏松骨折,将获得住院自费部分支出赔付最高1万元,完成持续用药满两年后,第三年如发生骨质疏松骨折,将获得住院自费部分支出赔付最高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保险有效期间,患者应保证规范化序贯治疗。在保障期间,患者可同时参与专线咨询答疑、送药到家、药师协助、疗程管理等专属增值服务。

“这并非华泰财险推出的首份疗效保险产品”,华泰财险副总经理李三保介绍称,“此前,华泰财险曾推出按疗效付费的药物疗效保险、靶向药保险、慢病管理保险等多款针对单病种的医药保险”。

“目前,华泰财险已经与多家跨国药企、医药健康管理机构、医生社交平台等医药产业链各类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继续推动药物疗效保险的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