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与美西奈山医院达成长期合作

(原标题: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与美国西奈山医院达成长期合作)

E保险从泰康获悉,2018年11月16日,泰康保险集团全资子公司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健投)、泰康旗下首个医教研一体化大型综合医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全球顶尖医院美国西奈山医院共同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同日,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揭牌成为美国西奈山附属医院。双方医院将在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包括医疗质量与安全、IT系统规划、培训等项目,全面提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的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

对于此次合作,西奈山健康网络总裁、医学博士ArthurKlei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利用西奈山医学知识、前沿临床创新和教育资源,使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能够提高其在当地的医疗服务水平。泰康也肩负同样的使命,致力于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泰康是我们在中国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不断发展的创新医疗领域发挥重要和关键的作用。”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刘挺军表示:“西奈山是医疗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泰康是中国大健康和养老服务业的创新实践先锋,我们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为广大患者带来更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推动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院长李治平介绍,双方将在专业科室和学科建设上展开深入交流合作,以提升各科室医疗质量。肿瘤中心是双方合作的重点。

合作期间,西奈山医院医疗、护理、药剂等各领域专家将联合提供咨询指导,帮助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提高其肿瘤中心的综合水平,该中心将在癌症的预防、诊断、治疗上都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为肿瘤患者提供医学化疗、放射、外科手术、骨髓核干细胞移植等医疗服务,此外,中心还将开展药物临床试验,探索治愈肿瘤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为确保合作落地,双方建立了一系列机制,包括双方高层领衔成立联合监督委员会,制定年度计划,建立沟通平台,互派人员,定期召开会议等。

没有教学和科研做支撑的医院,很难成为国际一流的医疗机构。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正在从单纯医疗向医教研一体化转变,此前已成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武汉大学临床学院。此次合作,作为美国最知名的教学医院,西奈山的医教研经验也将提供给泰康。特别是在医生培养方面,泰康将和西奈山联手搭建规范化培训体系,让医生的成长有可量化的科学评价体系。

此外,泰康仙林鼓楼医院还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借助高科技手段,打造“没有围墙”的医疗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包括远程会诊、综合病理诊断、影像云平台共享等,能够有效打破时间、地域上的就医限制。

引入大量人才和技术后,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整合资源打造重点专科的特色医疗产品,持续探索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新模式,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落地。

2015年9月泰康战略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自正式接管以来,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医院临床业务高速增长,年门诊量增长2倍以上,日均在院患者增长9倍以上。

李治平院长认为:“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将不断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医护人员、医疗资源围绕病人转。”

近年来,泰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构建大型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医院的三层级医疗网络体系。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和泰康西南医养中心正在稳步推进中。此外,泰康还控股了中国最大的口腔连锁医疗集团拜博口腔(已更名为泰康拜博口腔),投资国内最大的高端妇儿连锁医院和美医疗等,积极探索健康产业生态布局。

泰康在世界范围内开创了“保险+医养”的创新商业模式,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医疗服务、养老社区等实体业务整合,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