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险业发力科技贷和微贷通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2-10 08: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保险业发力科技贷和微贷通)

2月9日,证券时报记者从上海银保监局获悉,截至2020年末,上海地区共计25家财险公司向约1.5万家企业,以及一线医务工作者、交警、生物科技工作者等开展了保险赠送活动,涉及1060.95万人次;32家人身险公司赠送182款包含新冠肺炎相关责任的保险产品,涉及1357.69万人次。

同时,上海保险业通过加强政银保三方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增信,并加大保单质押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其中,截至2020年末,通过“科技贷”和“微贷通”项目累计服务3043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支持贷款112.15亿元;辖内6家人身险公司共为1.5万个小微企业主提供超过8亿元的保单质押贷款支持。

此外,上海保险业探索开展专利保险、商标保险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保险等,助力知识产权融资。据了解,截至2020年末,专利综合保险为上海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承保累计5333件,服务558家企业,提供风险保障1.6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