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计划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6-27 19:2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计划上市,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养老规划、理财规划、资产传承等方面的需求,安邦保险集团旗下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邦人寿”)近期全新推出一款创新型年金计划——“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计划”,该产品不但能满足消费者的家庭财富增值、资产传承,更旨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家庭养老计划。   据悉,该保险计划由传统型年金保险“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和附加万能型护理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养老规划、理财规划、资产传承等方面的需求,安邦保险集团旗下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邦人寿”)近期全新推出一款创新型年金计划——“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计划”,该产品不但能满足消费者的家庭财富增值、资产传承,更旨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家庭养老计划。

据悉,该保险计划由传统型年金保险“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和附加万能型护理保险“安邦附加长寿智赢护理保险(万能型))”组成。安邦人寿产品部相关人士表示,“这款保险计划具有身故保障+额外保障的超值关怀、资产增值、收益丰厚、灵活领取等特点,由安邦专业的投资团队为客户进行安全理财,确保满三年后的现金价值极具市场竞争力,可保证客户的资产增值无忧;同时满十个保单年度后可领取丰厚的生存年金,客户可安享未来;此外,无需另行交费即可额外享有贴心的护理保障。”

更值得一提的是,如客户(以40岁男性客户为例)保单期满时,仍生存且未申请过护理保险金,则满期后可累计领取,即为:生存年金+赠送产品满期保险金,如按照保险期为12年,分3年期交,每年交保费100000元,那么在满期后可累计领取生存年金444900元+赠送产品满期保险金(按三档结算利率计算分别为高9010.46元、中8114.27元、低6560.43元),即按三档结算利率计算累计领取保险金可达:高453910.46元、中453014.27元、低451460.43元。

此外,该款产品的投保范围非常广泛,从出生满28日到70周岁均可投保,分3年交费,保险期限有12年或14年两种可供灵活选择。即使是在投资市场低迷的时候,账户保底功能也能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收益稳定。

投保示例

安先生,40周岁,有一定积蓄,希望未来此笔资金能有一个稳定的收益,以提高自身生活水平。经过多方比较,他最终选择了安邦保险的“安邦长寿智赢1号年金保险计划”,保费年交100000元,交3年,生存年金分3年领取,保险期间12年,基本保险金额为148300元,在第一个保单年度末他还将获赠价值5000元保费的护理保障。

安先生在保险期间内享有如下保单利益:

1、生存年金:安先生满十个保单年度即可领取“生存年金”,50-52周岁领三年,每年可领148300元,共计444900元;

2、身故保险金:保险期内如不幸身故,按照对应产品所交保险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返还赠送产品的保单账户价值,保险合同终止;

(注:若安先生在生存年金领取期间不幸身故,则在保有已领取生存年金的同时,安先生的受益人还可获得相应的身故保险金。)

3、护理保险金:保险期内如安先生不幸进入长期护理状态,按照赠送产品保单账户价值的105%给付“护理保险金”,赠送产品责任终止;

现金价值:安先生保单的现金价值从第三个保单年度末起极具市场竞争力,第三个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保证不低于330077.13元(此金额假设赠送产品以最低保证利率2.5%结算,实际结算利率保证不低于2.5%)。

累计领取:张先生到52周岁保单期满,如生存且未申请护理保险金,则满期累计可领取:生存年金444900元+赠送产品满期保险金(按三档结算利率计算分别为高9010.46元、中8114.27元、低6560.43元),即按三档结算利率计算累计领取保险金可达:高453910.46元、中453014.27元、低451460.43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