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一年累计运动超200天可免费享受高额重疾保障

证券之星 2014-07-23 16:5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年累计运动超200天可免费享受高额重疾保障,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阳光保险集团与北京耀华公司联合研发了新型健康保险产品“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客户一年运动累计达标超过时间,可免费享受高额重疾险保障。这一健康管理计划于2014年7月15日在淘宝“阳光人寿旗舰店”正式上线销售。   “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将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有效结合,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相应的用户激励机制,通过手机APP智能化指导用户科学、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阳光保险集团与北京耀华公司联合研发了新型健康保险产品“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客户一年运动累计达标超过时间,可免费享受高额重疾险保障。这一健康管理计划于2014年7月15日在淘宝“阳光人寿旗舰店”正式上线销售。

“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将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有效结合,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相应的用户激励机制,通过手机APP智能化指导用户科学、有效的运动,培养用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降低重大疾病的患病风险,从而提升患者的生活质量,降低家庭和社会的负担。

高额重疾保障可“零费用”享有

在全国范围内,凡是年龄在18~45岁的公众,都可以购买“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额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险期间为一年。所有购买了“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产品的用户,可使用阳光星运动APP,记录每日运动数据。根据用户一年的运动达标天数返还保费以奖励。如果用户运动年累计达标在200天以上,将能获得保费全额返还,相当于用户零费用享有了重大疾病保险;如完成160天,返还保费的70%;如完成100天,返还保费的30%。

健康服务技术获权威认证

“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开创了“健康保险走出来”这一保险加健康奖励计划的全新模式,2014年6月24日荣耀获得业内首个权威认证。参与权威评审的专家包括: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副主任委会、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朔,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副主任委会、全国保险医学研究会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张国芳,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干事陆希祥等等。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产品方案结构清晰,业务逻辑正确,服务技术权威,可行性研究完整、规范。这标志着本产品获业内权威认可,健康服务技术领先,必将对用户的健康改善有显著帮助。

健康保险模式与国际接轨

据了解,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相结合起源于美国上世纪50年代,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相结合(管理式医疗)所衍变出的管理式医疗产品已成为民众基本保障。“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正是借鉴了欧美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并结合我国具体国情而创新设计的产品。这意味着,本产品比照其他重大疾病险产品,对用户而言,既拥有健康身体又可享有健康保障,无疑更具普遍意义和价值优势。

“阳光星运动健康管理计划”必将为客户带来对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的全新认识和良好体验,也必将为保险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