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太平附加卓越吉康意外险 高身价者出行的“护身符”

证券之星 2014-08-18 15:1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平附加卓越吉康意外险 高身价者出行的“护身符”,  太平附加卓越吉康意外伤害保险——高端意外险   【主要功用】:高身价者的出行“护身符”   根据胡润研究员的统计,高净值人群平均每月出差6.9天,其中亿元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更是达到9天。频繁出行的您,着实需要一道能让家人和自己安心的“护身符”。   太平人寿专为高端人士量身定制的意外险“卓越吉康”,最高500万免核,让您轻松享有千万身价保障;航空、高铁意外

太平附加卓越吉康意外伤害保险——高端意外险

【主要功用】:高身价者的出行“护身符”

根据胡润研究员的统计,高净值人群平均每月出差6.9天,其中亿元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更是达到9天。频繁出行的您,着实需要一道能让家人和自己安心的“护身符”。

太平人寿专为高端人士量身定制的意外险“卓越吉康”,最高500万免核,让您轻松享有千万身价保障;航空、高铁意外最高5倍赔付,为您的出行解决后顾之忧。

【产品特色】

高身价 轻松享有千万身价

只需一份微小的投入,就能获得超高的身价保障。

高保障 最高获得5倍赔付

针对高端人士的主要出行方式,有针对性地设置超高保障,航空、高速列车意外赔付高达5倍基本保额。

高免核 最高500万免核保

特别为尊贵的您放宽核保规定,免核保额度最高可达500万保额。

产品档案

太平附加卓越吉康意外伤害保险
投保年龄
18-70周岁
保险期间
1年
交费方式
趸交
保险责任
高速列车身故或伤残: 5倍基本保额
航空身故或伤残:5倍基本保额
其他意外身故或伤残:1倍基本保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