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阳光保险首推盗刷险 银行账户被盗刷最高可赔50万元

证券之星 2014-11-04 13:5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光保险首推盗刷险 银行账户被盗刷最高可赔50万元,  双十一来临之际,众网友火拼网购的同时,账户安全问题也将面临考验。随着银行卡盗刷案件的频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银行账户安全问题。为此,阳光保险首推智能盗刷险,让老百姓购物不再提心吊胆。   据央视10月26日《焦点访谈》栏目报道,近几日西安市多家银行用户银行卡被连续盗刷。盗刷发生后,由于难以取证,在无充分证据支持下,银行一般都会拒绝持卡人的赔付要求。而且,银

双十一来临之际,众网友火拼网购的同时,账户安全问题也将面临考验。随着银行卡盗刷案件的频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银行账户安全问题。为此,阳光保险首推智能盗刷险,让老百姓购物不再提心吊胆。

据央视10月26日《焦点访谈》栏目报道,近几日西安市多家银行用户银行卡被连续盗刷。盗刷发生后,由于难以取证,在无充分证据支持下,银行一般都会拒绝持卡人的赔付要求。而且,银行都存在诸多免责条款,如储户设置过密码的信用卡或银行卡在遭到被盗时,银行通常会选择拒赔。

马上就要到双11购物狂欢节了,网上购物高峰期同时也是银行账号被盗的高峰时期。阳光盗刷险全面的保障内容以及多重的保障措施,将会受到网购用户的欢迎,保障额度在1万至50万之间设置了5档,用户选择月缴、季缴、半年缴、年缴均可,最少只需支付1元钱,便可以获得1万元保额。而且,盗刷、盗用、盗取,受胁迫状态下透露密码遭受的损失,“阳光盗刷险”都能给予充分保障。灵活与全面相结合的阳光盗刷险,赢得了大众的信任。

据保险频道了解,阳光盗刷险对存折、存单、银行借记卡、银行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网银账户、手机银行账户、第三方支付账户实现了全覆盖, 保障更加全面。同时,当客户原有有效账户开通了新的第三方支付功能时,如账户增加快钱支付功能,则快钱支付帐户将会自动添加至保障范围内。

而且,当客户开通了新的银行卡,阳光盗刷险也将会将客户新卡自动纳入保障范围。这就意味着,客户不必再为新开通的功能、新开通的个人账户再来回奔波,相较于一般的盗刷险,阳光盗刷险更具独有的优势,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也是阳光保险针对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的举措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