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岛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领导力平台奖”殊荣 引领大保险时代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3 09:1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促进保险行业的创新发展,10月13日,以“ 稳健、竞合、价值、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圆桌论坛暨《保险蓝皮书-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分析(2017)》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俊生教授、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中国保险报业董事长赵健、保险岛总裁于文博及保险行业各路精英齐聚一堂,保险岛作为中国保险报战略合作平台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并获得“2017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领导力平台奖”殊荣。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分析2016年中国保险市场发展情况,并探讨未来我国保险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探究新的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环境下,如何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如何切实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项任务。

近年来,随着我国保险市场规模扩大,在互联网的推动下保险业快速发展,探索与行业快速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相适应的服务标准化进程,显得尤为重要而迫切。加快推进保险服务标准化,是提升整个保险业内涵价值、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与会期间,保险岛总裁于文博先生就服务问题发表了《大保险时代,我们需要什么》的主题分享,从保险的初衷讲起,对大保险时代我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和展望。

于文博先生表示,互联网时代,保险理念加速普及,社会大众对保险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险产品营销向线上平台延伸的同时造成了保险企业间的激烈竞争。保险产品购买的主力群体也转变为以80后为中坚力量的年轻一代,对产品的精准定位和对服务的更高要求将是整个行业保险市场的发展重点,层出不穷的互联网保险平台也印证了保险服务平台化的趋势。

保险岛作为专业的保险服务平台,定位于“您身边的保险顾问”,利用互联网的便捷特性和丰富的大数据,为用户提供风险评测、智能设计、产品对比、专业咨询等一系列服务。针对传统保险销售模式曾给消费者留下的较差印象,保险岛提出“身边的保险顾问”理念,突出围绕身边的“静默服务”,当消费者有需求,可随时出现提供服务,消费者不需要时,绝不骚扰。同时,所有的服务都基于专业,不夸大、不误导。

保险岛本次斩获“2017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领导力平台奖”殊荣,与其长久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在互联网保险服务领域内的创新性密不可分。该奖项由2017年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分析课题组专业评定,由专家学者、行业领导、媒体领袖等组成的课题组,分别从专业度、创新性、影响力等角度对保险岛的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该奖项是对保险岛的认同,也是对未来互联网保险平台发展趋势的肯定。

目前,保险岛正全面推进以“专业、综合、开放”为特征的2.0时代。专注深耕保险领域,以客户为中心,以开放的心态、业务和功能,融入第三方机构、保险公司、经纪公司、个人等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顾问式的泛金融服务。

未来,保险岛将砥砺前行,推动中国保险业2.0时代的发展,促使传统保险渠道升级、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为社会大众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保险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