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逝世后一次性补助金多长时间能发

来源:大家保 2020-03-23 09:3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退休人员逝世后一次性补助金多长时间能发)

退休人员逝世后一次性补助金多长时间能发

企业退休人员逝世后,一次性二十个月补助申请手续办完后多长时间能打到存折上?

社保局回复:工作人员已经与您电话沟通联系


退伍军人如何续接社会保险

我是09年退役的在部队5年,家是偃师的在本地工作, 公司里交的有社保,前两天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社保缴费记录只有公司缴纳的信息,怎么没有部队的记录,我该怎样把在部队5年的信息补上?

社保局回复:携带退役档案前往参保地社保机构进行认定视同缴费即可。


养老金缴费问题

从5月份开始,养老金缴费基数改变后可以分为哪几档,具体的缴费金额是多少?

社保局回复:《本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本地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本地税务局本地医疗保障局关于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9〕13号)规定:自2019年5月1日起,调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口径。以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和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核定社保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合理降低部分参保人员和企业的社保缴费基数。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及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每年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税务局、医保局、统计局统一公布。缴费基数每年申报调整一次,使用期限为当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2019年5月至6月,可以按照2017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作为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申报调整缴费基数。

     2017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4106元,个人月缴费基数上限12318元,个人月缴费基数下限2464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